装修工独撑半吨石膏板 体力不支肋骨骨折压坏脾

2008-03-14 00:00:00 来源:


  赵波今年24岁,在某装饰材料商店做装修工头,昨日16时,赵波所在的商店进货;当时载重30吨的货车上拉着约5吨石膏板和半车的油漆;赵波带领店内的2名工人把属于自家店的10箱油漆往仓库搬运,当卸到第五箱时,发现其他油漆箱子被上面的石膏板压住。赵波想独自撑着板子,让工人从底下往外掏出油漆箱子。据开车的司机介绍,一叠石膏板正好是一吨,当时已经卸掉半叠,剩下的至少有半吨。
  赵波钻进已经卸车的油漆箱之间的缝隙,由于身体素质很好,当时他自己和工人都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。当他走到货箱中部,挺身用肩膀扛住石膏板时,两名工人急忙从底下抽出两箱油漆搬走;正当两名工人抱着箱子走到仓库门口时,就听见距离20米左右的货车上的赵波大喊:“我挺不住了,赶紧回来……”两个工人刚刚来得及回头,就听见“哗啦”一声,原本扛起来的石膏板塌落,赵波被砸在底下。
  货车司机和两名工人爬上车厢,此时货主也赶到现场,当时赵波被脸朝下砸在里面,只有脑袋和两只胳膊露在外面,几人想把他拉扯出来,结果发现根本拖不动,赵波的嘴里不断的吐出血来;货车司机急忙拨打了急救电话,附近的几个保安闻讯跑来,众人一起将压在赵波身上的石膏板卸掉,将赵波抬下;急救人员赶到时赵波已经没有意识,后被送到中日联谊医院。经检查,赵波的2根肋骨骨折,背部压裂伤;其中一根断裂的肋骨刺破了脾脏。经抢救,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